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面膜小屋

 浏览量:[216435]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膜小屋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面膜,重现肌肤紧致弹力!

面膜小屋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面膜,重现肌肤紧致弹力!

来源: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6 16:15:59 By 朱会想 阅读(4122)

以前流行过一句话:万物皆上涨,唯有胸下垂。其实,下垂的不止有胸,抗不过地心引力的还有脸啊!面对岁月的摧残,你需要这样一款花水面膜,面膜小屋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面膜,卓效抗氧化,紧致祛皱,对抗肌肤老化,为你的肌肤“减龄”!

面膜小屋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面膜

产品参数:7片装,22ml/片

产品功能:祛红,祛痘,补水抗氧

使用方法:面部清洁后,取出面膜,按折叠顺序展开面膜,将透明的隐形面膜对齐眼睛部位,可调试适宜脸型,根据皮肤含水量敷至面膜泛干即可,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产品介绍:采用植物纤维隐形膜布,薄如蝉翼,温和清透,能紧密贴合脸部轮廓,让皮肤更好吸收精华液。蕴含进口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渗透力强,易被肌肤吸收,舒缓并增强肌肤储水力,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具有祛痘滋养收敛毛孔功效,可紧致肌肤,令肌肤饱满有光泽。

面膜小屋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面膜

香蜂草有什么美肤功效?

香蜂草性质温和,具有神奇的功效且功能强大。香蜂草含有醛精、醇类物质、多酚类物质、酸类物质等成分,其中酚醛类化合物如香茅醛、橙花醛以及黄酮类化合物,都具有极高的抗氧化活性,能够延缓肌肤老化;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对于羟自由基和超氧阴离子自由基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能增加肌肤弹性,卓效抗老化。

面膜小屋保加利亚香蜂草花水面膜,能够完美地包裹每一寸肌肤,高度紧密贴合肌肤,深层吸附清洁毛孔,还原肌肤清澈透亮,让花水营养更好地被肌肤吸收,肌肤呈现紧致饱满状态。

关键词:面膜小屋

联系方式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