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面膜小屋

 浏览量:[222260]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膜小屋备长炭黑面膜,毛孔的吸尘器!

面膜小屋备长炭黑面膜,毛孔的吸尘器!

来源: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9 18:26:43 By 黄亚磊 阅读(4200)

备长炭面膜,属于黑面膜中的经典,炭纤维精细,吸附能力,具有红外线发射能力及负离子净化能力,能够深入皮肤毛孔皮沟,洁净肌肤、平衡控油,被誉为“皮肤的清道夫”。

面膜小屋备长炭黑面膜,毛孔的吸尘器!

面膜小屋备长炭黑膜不同于传统的面膜贴,传统面膜只能起保水和补充营养的效果,但是起不到深层吸附的作用。现在的气候污染很严重,到处漂浮着污染物与毒素,侵害我们的皮肤。而光靠洗脸是难以进行深层清洁的。这时候就需要面膜小屋备长炭黑膜的吸附功能来为我们的肌肤做深层清洁。

面膜小屋净颜亮肤备长炭黑面膜(大马士革玫瑰)

面膜小屋备长炭黑面膜的五大‘膜’法:

膜法一:排浊吸黑,吸污净颜

膜法二:触感,完美包覆

膜法三:以膜养肤,鲜享美肌

膜法四:自然精萃,亲肤环保

膜法五:四维提升,净透养肤

精研专属配方精华:

面膜小屋经过多次的研究和试验,为备长炭量身定制了专属的精华液配方,发挥备长炭面膜的功效。蕴含丰富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即突厥蔷薇花水),多种天然活性成分。天然不刺激,芳香恰人,改善皮肤喑哑状态,深度补水,提亮肤色,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使肌肤水嫩充盈。

【主要成份】突厥蔷薇(ROSADAMASCENA)花水、丙二醇、PEG-40氢化蓖麻油、羟乙基纤维素、透明质酸钠、生育酚乙酸酯,辛酸羟肟酸、甘草酸二钾、三乙醇胺。

面膜小屋净颜亮肤备长炭黑面膜(大马士革玫瑰)

面膜小屋备长炭面膜的特色:

1.皮肤的清道夫:备长炭面膜以优异的纤维多孔性以及负离子作用下,深入皮肤,大面积的吸附污垢。

2.净白细肤:将堆积在毛孔、皮纹中老废角质吸附清洁。毛孔周围的脏污了,毛孔渐渐收细,搭配含有美白成分的浓缩精华液,使用后皮肤净透亮白。

3.柔软贴肤:备长炭具有优异的多孔性可以紧密贴合肌肤,产生微压,有助于皮肤吸收精华液,使肌肤呈现出饱满有弹性的健康状态。

4.负离子美容:面膜小屋备长炭面膜可以释放出等同森林浴的负离子数量,给体验着清爽舒适的敷脸感受,同时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而产生的正离子。

面膜小屋净颜亮肤备长炭黑面膜(大马士革玫瑰)

面膜小屋备长炭面膜使用方法:

空格面部清洁后,取出面膜。展开面膜,将面膜小屋备长炭面膜对齐眼睛部位敷于脸部,敷20-30分钟即可,并把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按摩至皮肤吸收,使用后可以正常使用其他保养品。

关键词:面膜小屋备长炭黑面膜 面膜小屋 备长炭黑面膜

联系方式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杭州迪翠诗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